悟空互助社宣布4月30日关停

沃保整理
2021/04/08
徐黎萍
太原 泰康人寿
查看名片
"悟空互助社"前些天发布公告称,其将于2021年4月30日关停。值得一提的是,其也因此成为继百度灯火、美团、轻松、水滴后第五家宣布关停的国内互助平台!感兴趣的朋友,不妨和小沃一起了解一下。

  互联网互助平台"悟空互助社"前些天发布公告称,其将于2021年4月30日关停。值得一提的是,其也因此成为继百度灯火、美团、轻松、水滴后第五家宣布关停的国内互助平台!感兴趣的朋友,不妨和小沃一起了解一下。

悟空互助社宣布4月30日关停

  按照公告中的说法,2021年4月,为了给平台会员带来更稳定的保障,悟空互助社决定对业务进行全面升级。

  对于3月份内不幸确诊重疾的会员,可于4月5日前继续按前条款申请互助,悟空互助将于4月30日前完成赔案,并关停悟空互助社,届时,如会员账户内有余额,将按原支付渠道退回。

  公告指出,互助关停后,对所影响到的互助保障期和等待期中的会员,平台将赠送一份重疾险保障,保费由平台承担。

  值得注意的是,悟空互助社也采取了此前水滴互助宣布终止业务时的解决方案,即关停后为会员赠送保险,不过,前者并未公布相关保额。

  据了解,悟空互助社为互联网保险科技平台悟空保旗下平台,自2019年5月上线以来,近两年时间已汇聚百万级别的会员。

  那么究竟为何短时间内多家互联网互助平台宣布关停?

  此前水滴公司曾向媒体表示,网络互助未来发展尚不确定,可替代互助计划的保险产品供给越来越丰富,公司决定通过商业保险、健康服务替代原有互助保障!此外,在美团、轻松、水滴互助平台宣布退出后,目前互联网互助领域巨头仅剩支付宝旗下相互宝等少数平台。

徐黎萍
太原 泰康人寿
查看名片
首页
保险方案
保险指南
我的动态